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保費 信用卡 分期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保費 信用卡 分期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保費 信用卡 分期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華羽球隊本屆亞運大突破,不但男雙的李洋/李哲輝收下銅牌,男單的周天成和女單的戴資穎都殺進到最終決賽,雙雙寫下我國亞運新記錄,明天有望單日獲得兩金。

戴資今天對上印度前球后Saina Nehwal,雖然首局打得有點驚險,但第2局小戴逐漸抓住對方的節奏,並適時的攻擊空檔,最終以直落二順利晉級。

而周天成更不容易,他對上本屆狀態超好的地主年輕好手Anthony Sinisuka Ginting,雖然在前兩局大部分時間都是被壓制的那一方,但小天今天打威秀影城 信用卡優惠得非常有耐心,也終於讓他等到對手體力下滑、失誤增加的時刻,最後在3局的長期纏鬥後、拿下了賽點,闖進到最後的決賽。

戴資穎下一戰的對手是印度名將P. V. Si信用卡 分期ndhu,她今天在另一場比賽擊敗世界第2的日本山口茜,戴資穎生涯對她取得9勝3負的戰績,可說是打得相當有心得。

至於周天成明天則是要碰上印尼小將Jonatan Christie,過去小天和他交手4次全敗,明天要用什麼策略來對付這一名難纏的對手,是他接下來的重要課題。

更多 NOWnews 今刷卡現金回饋比較日新聞報導

亞運/中華桌球男團輕取伊朗 將與中國爭金牌戰門票
亞運/中華桌球女團不敵北韓 3:1落敗8強止步
arrow
arrow

    twc63wx0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